保定市满城区人民政府
行政执法公示平台

保定市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关于2023年10月17日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审批决定的公告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3-10-17
浏览 0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保定市新豪达纸业有限公司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予以审批(具体见附表)。为保证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予以审批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公告如下,公告期为公告期为2023年10月17日--2023年10月20日(4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0312—7133626

通讯地址:保定市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邮  编:072150

拟批准《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的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

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保定市新豪达纸业有限公司技术改造项目

保定市满城区满城镇北庄村

保定市新豪达纸业有限公司

河北正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淘汰1台3800型涂布纸机、1台2250型涂布纸机、1台3200型瓦楞纸机、6台1575型卫生纸机、2台2640型卫生纸机、2台3500型普通卫生纸机;新增6台5000型板纸机、6台3600型板纸机、1台3500型高速卫生纸机及配套其他辅助设备;技改项目建设完成后,年产9万吨特种纸板、1万吨卫生纸;全厂造纸产能10万吨/年不变。

废气:项目生产采用集中供热。废水:生产废水采用“初淀池+混凝沉淀+水解酸化+生物接触氧化+二沉池”工艺处理,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与生产废水一同经管网进入保定市众泉水务有限公司噪声:项目采用基础减震、厂房隔声等降噪措施。固废:废纸边收集后回用于生产,废塑料、铁钉、石子、砂类杂质、捆扎铁丝外售,污泥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清运;在线监测废液、助剂包装桶暂存危废间,定期由有资质单位进行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