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 2.0区级专家团队深入学校指导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6-06
0

为了更好地落实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工作,解决教师在信息技术2.0学习和实践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6月2日,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区级专家指导组组长康小江带领区级专家团队到方顺桥镇第一中学进行指导。区专家团队成员、试点校负责人及部分乡镇骨干教师共71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06101050

省级专家组成员、保定市教师进修学校主任许旺生作了《提升工程2.0背景下校本研修的实施》的微讲座,从时代背景、总体目标、发展方向三方面对整校推进、校本研修作出专业讲解。随后,专家指导组听取了方顺桥镇第一中学校长牛会德关于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情况的汇报及骨干教师微能力点成果展示汇报。专家组对该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教师成果展示中的具体问题给予精准指导,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微信图片_20220606101042

此次活动,通过专家引领讲座、学校案例展示、专家点评指导、教师互动交流等形式开展理论讲解及案例分享活动,推进试点校团队和培训指导团队两支关键力量建设,促进各校通过骨干带动、学科联动、互相帮扶、立足应用、务实求效,实现信息技术与学校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目标的有效达成,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区教育发展。

冯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