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满城区委、满城少工委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少先队活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6-07
浏览量 0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建团百年之际,共青团满城区委、满城少工委积极组织各小学开展少先队入队仪式,同时组织各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少先队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第三实验小学

苑庄村学校

翟家佐学校

少先队入队仪式上,从出队旗、唱队歌、宣布组建一年级少先队组织、宣布新入队队员名单、佩戴红领巾、入队宣誓、党团组织代表讲话、呼号、退旗等整个流程,环环相扣,彰显了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蓬勃风采。

08f812ddfd4d66773deeac65d9a4d35

活动中,小朋友们纷纷走上舞台,通过舞蹈表演、儿童诗朗诵、绘画、合唱等形式多样且独具特色的文艺节目,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共青团满城区委、满城少工委将继续做团结广大儿童的工作者,做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引领全区少年儿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儿童友好城市贡献力量。

李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