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巡视高考准备情况 满城区2172名学子参加高考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6-06
浏览量 0

6月6日,高考前一天,区领导刘永胜、晏中亚、刘畅、史宏昌、刘晓昱、屈会东到满城中学和职教中心考点视察高考准备情况并慰问工作人员。

1

今年我区2172名学子参加高考,设满城中学、职教中心两个考点,同时两个考点均设立了发热隔离考场和特殊问题处理室。

区委书记刘永胜、区长晏中亚一行先后到考试巡查系统监控中心、考场、学校食堂,详细了解监控系统运行和各考场的准备情况、食品采购加工、学生就餐情况和高考期间安保、电力、交通及周边环境管制等方面情况,并亲切看望和慰问考务工作人员。

2

刘永胜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关系到千千万万的考生及家庭,今年的高考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进行,要认真做好考场的科学消杀、考生的信息核查等相关工作,同时,要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圆满完成高考工作。全体考务人员和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高考工作,坚持以考生为本、为考生服务的思想,尽心尽责,密切配合,认真做好高考期间安保、交通、食宿、卫生等方面的保障工作。要密切关注考生的身体状况,认真做好周边环境噪音的监管,竭尽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让每一位考生都能发挥出真实水平,考出优异成绩,喜圆大学梦。

王永刚 邱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