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食品加工产业政企交流早餐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6-09
浏览量 0

6月7日,我区邀请食品加工领域4家企业负责人共进早餐,面对面倾听并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促进食品加工企业做大做强。区领导晏中亚、钱国伟、李西佳,工信局、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分局、综合执法局、建行满城支行、区联社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PrzemAO5_1654655637010

大家围坐在一起,谈现状、话发展、谋未来。与会企业就食品加工生产、规模、经营、发展前景、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竞相发言。区长晏中亚边听边记,耐心倾听企业家们的心声,并与大家深入交流,就相关问题现场交办,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晏中亚指出,全力打造一流企业,要高举科技创新旗帜,不断创新技术、设备、生产流程和运营模式,加大产品创新发展,升级营销手段,突破传统技法,实现生产的智能制造,持续激发传统产业活力,促进我区食品加工领域企业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树牢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意识,制定符合企业实际的扶持政策,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各企业要坚定信心,强化运营管理,加快补齐产业链,着力打通产业链和供应链堵点、断点,夯实提升食品加工产业发展基础,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

副区长李西佳主持会议。

邱迎新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