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督导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6-09
浏览量 0

6月8日,区委书记刘永胜带队督导我区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时强调,要从大局出发,狠抓关键突破,强力推动创城工作的各项具体措施有效落实。区领导晏中亚、刘畅、史宏昌、刘晓昱、李素、屈会东和包联创城点位的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督导。

创1

刘永胜一行先后到北平市场、永乐北街、民和胡同、顺德小区、南北街、满城镇、富悦城小区、西城市场等点位查看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办公,研究制定解决措施。

创2

刘永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对照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对创建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调度,集思广益、同向发力、形成合力,加大整改力度,补齐短板弱项,扎实推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要科学合理规划停车位、垃圾箱等便民设施,精准消除乱堆乱放、无序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志愿者作用,积极开展文明劝导、创城宣传、环境整治等活动,不断引导人民群众支持创城、参与创城,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要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和精细管理措施,实现文明城区常态化创建,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王永刚 邱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