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对基层党建暨清理规范农村集体经济合同工作进行专项调度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6-10
浏览量 0

6月8日,我区调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暨清理规范农村集体经济合同工作。传达全市推进会议精神,对清理规范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工作进行专项调度,全面分析研判存在的突出问题,锚定目标、靶向施策,确保整改到位,取得阶段性成效。区领导刘永胜、刘畅、张银平、李西佳出席会议。

01

会议传达了《全市清理规范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汇报了全区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听取了南韩村镇和坨南乡清理规范农村集体经济合同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

02

刘永胜要求,要保持态势,强力推进。继续学习借鉴文水等地区先进经验,结合我区实际,真正把工作推动到位、解决到位,办成一件老百姓满意、村干部支持、组织认可的大事。要提高标准,保质保量。广泛调动群众参与到清理规范农村集体经济合同中来,借助此次专项行动,彻底扭转不合法不合规合同在农村造成的不良影响。要压实责任、实干担当。各乡镇党委书记作为抓党建第一责任人,务必要把此项工作作为抓党建的重中之重。区专班要坚持周调度,做到指导调度工作精准化。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银平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郭晓旭 邱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