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顺桥镇:举办“抓、防、促、保”活动第一期擂台赛暨召开2020年上半年基层述职会

发布:
保定市满城区政府
时间:
2020-08-18
浏览量 0

为充分调动全镇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形成镇、村两级协同联动、深度参与的“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活动新格局,8月11日,方顺桥镇开展“抓、防、促、保”活动第一期擂台赛暨召开2020年上半年基层述职会。

会议通过播放幻灯片形式,展示了全镇20个村上半年以“抓、防、促、保”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成果,播放了冀开新厂区、京车大道、京车大道西体育公园等全镇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通过生动、鲜活的图片和视频展示,让各村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在全镇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上,7位村党支部书记作“抓、防、促、保”擂台赛暨上半年工作述职汇报,他们立足村情,客观全面地展示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查找了当前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畅谈发展新思路、新举措、新目标。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以此次擂台赛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持续推动“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拼搏奋斗,苦干实干,努力交出一份让群众满意的答卷。

与会人员还对20个村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路丽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