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中亚专题调度省市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6-16
浏览量 0

1

6月14日,我区组织有关部门和项目方负责人就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区长晏中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伟,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辛健伟出席会议。

发改局通报了各项目进展情况,项目方逐一汇报了当前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晏中亚分别进行调度部署,与各部门研究解决措施。

晏中亚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扎实做好项目服务,主动助企破解难题;各包联干部要积极与项目方沟通协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各项目方要抢抓施工有利时机,优化建设方案,集中人力、物力,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速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刘伟主持会议并进行了安排部署,辛健伟讲了意见。

苏淑静 南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