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6-17
浏览量 0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6日,我区在人民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区长晏中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郝江天、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石恪行参加活动。

badae14071f16805d49933e21af07e3

晏中亚、郝江天、石恪行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的宣传展板和宣传资料,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询问本行业部门所涉及的安全方面的情况。

活动现场,住建局、交通运输局、供电公司等区安委会重点部门和燃气企业,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森林防火、校园安全、燃气安全、用电安全和气象灾害、地质灾害等防灾避险知识。活动共发放安全宣传图书6000余册、宣传页20000余份,解答现场咨询群众数百人次,加强了群众应对防范风险能力和安全意识。 

郭晓旭 邱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