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胜带队赴青岛市即墨区对标学习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6-20
浏览量 0

为贯彻落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政领导干部培训会议精神,6月16日、17日,区委书记刘永胜带队到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对标学习并召开对接座谈会。区领导刘畅、史宏昌、刘晓昱、刘伟、屈会东、辛健伟、钱国伟、李西佳和区委办、政府办、发改、住建、财政、综合执法、农业农村局、经济开发区等部门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活动。

11

刘永胜一行先后来到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即发集团、即墨古城、鳌山卫天柱梅谷示范区、莲花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区、即墨区社会治理指挥中心等地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即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

12

座谈会上,即墨区介绍了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并与我区就更好推动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3

刘永胜对即墨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赞赏,并希望双方积极推进建立经常性的沟通对接机制,探索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途径,互相帮助、互相促进,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14

参观学习了即墨区的改革发展成就,大家很受触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结合满城实际,深入对标对表即墨区,认真学习他们的好经验、好做法,找准自身弱项和短板,聚焦一个“干”字,扎实落实区委“1135”发展思路,奋力推动“品质生活新区、善美活力满城”跑出加速度、拼出新精彩。

王永刚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