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满城区五所教育集团成立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6-27
0

6月17日,我区举行集团化办学签约揭(授)牌仪式。市政协专职常委赵建民、副区长李献强出席活动。

1

区教体局负责人介绍了满城区集团化办学工作开展情况。此次签约授牌,标志着我区教育体制改革工作迈出实质性步伐。随后举行了签约仪式,由各教育集团与关联校区正式签约。市政协专职常委赵建民、副区长李献强为满城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满城小学教育集团、满城区第三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满城区直属幼儿园学前教育集团、满城区第三幼儿园学前教育集团五个教育集团揭牌,集团化办学第一批学校进行了授牌仪式。学校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赵建民对我区集团化办学和联盟办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深入集团化办学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2

李献强要求,要加快融合,推动集团化办学向纵深发展;要乘势借力,助力满城教育高质量发展;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大胆创新,迎难而上,办好高质量的满城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