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于家庄镇:党建引领“六个一” 互看联查促振兴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6-30
浏览量 0

近日,于家庄镇政府组织全镇各村支部书记开展“六个一”互看联查活动,通过看、听、比、评、促,借鉴学习,鼓劲加压,推动全镇乡村振兴工作纵深开展。镇党委书记胡伟宾、机关班子成员及7个村书记参加观摩活动。

1

观摩组,每到一村,都会仔细查看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绿化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做现场点评,肯定工作亮点,查找工作不足,对查找出的问题,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第一时间整改到位。

2

此次观摩活动,拓展了镇村干部工作视野,启发了思路,进一步总结了好的经验、做法、举措。下一步,该镇将不断改进工作、提升工作能力,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举措,推进乡村振兴结出更多硕果。

3

现场观摩结束后,参加观摩的全体人员就各村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投票,评优争先。同时,就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工作、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