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对政协保定市满城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53号提案的答复(满农案字〔2022〕第7号 )

发布:
满城区农业农村局
时间:
2022-06-27
0

殷红栋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环境”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事关农业、农村发展大局,长期以来,区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农村基础设施的建设工作,推进道路硬化、绿化、亮化工程,统筹谋划资金,积极对上争取,不断加快镇域道路建设步伐。今年以来,我区农村地区计划修建巷道12万平方米,累计投资1660万元。

二、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我区成立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专班,重点对农村地区饮水安全、能源循环利用、农村电网建设以及信息化平台建设进行整治提升,我局联合财政、交通、自规等部门,充分动员社会力量,全面考虑村庄土地利用、产业发展、居民点布局、人居环境整治、生态保护和历史文化传承,编制多规合一的实用性村庄规划,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感谢您对我区农村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关心,希望今后继续支持我们工作。

20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