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组织开展“庆七一·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五下乡”活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6-30
浏览量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6月28日,区政协组织农业农村局、司法局、应急管理局、满城区人民医院、新华书店等单位和部分政协委员到要庄乡南宋村开展以“庆七一·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科技、文化、卫生、法律、安全知识“五下乡”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曹晓姣参加活动。

1

活动现场,各部门工作人员和政协委员结合各自工作专长,为群众普及了农业技术、科学文化、法律法规、应急防灾等知识,并分别向村民赠予了书籍、农药化肥、服装、果品包装箱等物品,为村民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3

区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为村民进行健康服务,分别就内科、外科、中医等方面的问题认真解答群众咨询并详细问诊。

“五下乡”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杨新阁 戴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