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工委开展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7-01
浏览量 0

6月29日,区直机关工委开展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2021年度区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动员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创建一流班子、建设一流队伍、培养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区领导刘畅、张银平出席会议。

机1

表彰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区委副书记刘畅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与会领导为“两优一先”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获表彰的代表进行了发言。

刘畅代表区委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刘畅指出,区直机关在全区工作中发挥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围绕全区中心大局,努力在政策落地上下功夫、在破解难题上求突破、在改革创新上见成效,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城市建设、文明城区创建、生态环境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等大战大考中,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大批成绩显著、贡献突出、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机6

刘畅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践行初心使命的表率。要坚守人民立场,树牢群众观点,紧密联系群众,积极创建“党员示范岗”“先锋模范岗”“流动红旗岗”,选树一批群众满意窗口、优质服务品牌、优秀服务标兵,以实际行动维护区委的形象、维护党的形象。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事争一流的表率。要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激发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奋力推动“品质生活新区、善美活力满城”跑出加速度、拼出新精彩,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银平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王永刚 郭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