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水利局开展水平衡测试工作培训会

发布:
满城区水利局
时间:
2022-07-12
浏览量 0

为深入贯彻《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全面落实《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有效规范全区水平衡测试工作,全面提升重点监控用水单位节水能力和水平,近日,水利局组织相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河北省水平衡测试管理办法》政策解读。

1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省级专家对《河北省水平衡测试管理办法》相关政策的深入解读,掌握了水平衡测试的适用范围、目的依据、测试对象和方式标准以及法律责任等内容,了解了全省下一步水平衡测试工作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河北省水平衡测试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及要求,结合全区各用水单位实际,制定年度水平衡测试计划,确保三年内对符合要求的用水单位全部开展水平衡测试。同时,对用水单位下发限期开展水平衡测试工作的提醒函,要求企业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水平衡测试工作,提高工作质量,打造满城区节约用水管理新格局。

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