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与中传建信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就合作项目规划进行深入洽谈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7-09
浏览量 0

7月7日,区委书记刘永胜、区长晏中亚与中传建信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宫贤一行就文旅产业项目规划进行深入洽谈。区领导刘畅、史宏昌、刘晓昱、刘伟、屈会东、钱国伟 、李西佳、梁民、姜文英、王丽阁和区委办、政府办、发改局、满城镇、石井乡等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xuoi4QGz_1657243276034

刘永胜对中传建信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满城发展做出的努力和付出的心血表示感谢。他表示,项目规划符合满城实际,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与区域总体发展十分契合。要把规划方案再细化,时间节点具体化,抓紧推进项目落地落实。各责任部门要凝聚共识,加大项目推进力度。要与乡村振兴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延伸产业链条,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要突出满城自然禀赋、彰显汉文化内涵,围绕游客旅游线路及周边环境进行整治,大力提升游客体验,要从细节处着手,确保尽显精致精美,将汉墓景区打造成为满城靓丽的名片。

晏中亚指出,中传建信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充分研究我区实际现状,因地制宜规划方案,符合我区实际情况。要不断完善规划内容,进一步挖掘景区文化,提升文化底蕴,抓紧推进项目进程,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形成合力,加速推进满城汉墓景区改造升级。

会上,中传建信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就文旅中心、汉墓升级改造、满城尽带黄金甲三个项目进行了汇报,公司执行总经理宫贤对合作项目规划情况作出具体说明,各责任单位围绕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措施进行了交流。

邱迎新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