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区首批“保定文化名家工作室”揭牌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7-12
0

7月10日,在神星镇益德书苑,来自全区文化艺术界的40多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张志明文化名家工作室揭牌。

1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素,区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梁民为工作室揭牌。我区首批挂牌的“保定文化名家工作室”除张志明工作室外,还有刘新库工作室、冉宏亮工作室。

李素向首批挂牌的三个工作室表示祝贺,希望以“保定文化名家工作室”为新的起点,组织引导全区各级文化文艺组织,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潜心学问、激情创作,发挥聪明才智,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聚焦满城大地上的火热实践,创作出更多更好有灵魂、有深度、有共鸣的精神文化产品,培养出更多的文化名家,不断提升全区的文化软实力,在奋力推动“品质生活新区、善美活力满城”跑出加速度、拼出新精彩中续写辉煌、展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诗词朗诵、书法创作等交流观摩活动。

4

据了解,我区现有作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等各类协会12个,省级以上会员200余人。2012年获评“中华诗词之乡”,现有基层诗社30余家,中华诗词学会会员100多人,诗词创作爱好者2000余人。

刘东岳 刘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