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议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7-09
浏览量 0

7月6日,区政协组织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议,对2022年1号提案《发展职业教育涵养工匠精神为“再造一个新满城”提供人才支撑》的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和协商。区政协主席刘晓昱、副区长李献强参加会议。

efvyvTQo_1657267596386

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区职教中心职业教育发展情况,了解了我区职业教育发展的历史和现状,对区职教中心的办学条件、学科设置、软硬件设施及师资队伍等进行察看。

座谈会上,区政协委员(提案人)、职教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提案情况,区教体局负责人对本件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有关单位作补充发言。

刘晓昱强调,要坚持在“优”字上下功夫,统筹推进“五优”发展举措,健全完善我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坚持在“效”字上见真章,多措并举,畅通办理渠道、提高办理效率;坚持在“强”字上求突破,争取政府部门的强力支持,落实各项提升举措,切实提高职业教育在区域经济发展的首位度、服务我区产业转型升级的贡献度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奋力推进“品质生活新区、善美活力满城”跑出加速度、拼出新精彩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刘东岳 朱耘峰(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