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获得“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荣誉称号

发布:
满城区农业农村局
时间:
2022-07-14
浏览量 0

近日,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法规司授予第四批“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荣誉称号。

01

农2

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自2020年9月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执法为民、服务三农”执法理念,以规范化建设为重点,以保障农业生产和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为核心,加强队伍建设、规范建设、严格执法,文明执法。累计开展“四个专项执法行动”20场次,出动车辆200车次,执法人员1000余人次,查处各类案件53起,罚款41.01万元,调解农资案件纠纷8起,挽回经济损失15万元,切实维护了辖区内的农业秩序。工作中,未发生一起违纪违法案件,未出现执法人员失职渎职的情况,未发生严重农业违法行政行为或者因农业行政不作为、乱作为造成严重恶劣影响的情况,未发生重大坑农害农事故、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未出现一例冤假错案。

李辉 何青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