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自助办”便民利企“不打烊”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2-07-18
浏览量 0

为进一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延长政务服务时间,弥补非工作时间的服务盲点,政务服务中心打造出政务服务自助专区,实现24小时政务服务“不打烊”,不仅拓宽了群众办事渠道,也打通了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全面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1

政务服务是政府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是密切干群关系的重要窗口。今年以来,该中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完善政务服务体系建设,聚焦群众非工作时间办事难的堵点问题,打破原有线下窗口面对面受理模式,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抓手,创新开设24小时“政务超市”,打造“不打烊”政务服务专区,为企业、群众提供全天候自助式政务服务,有效解决了非工作时间线下不能申报、材料无法送到窗口等难题,实现政务服务错峰办理、错时办理、随时办理。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坚持群众思维的理念,不断致力于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办事效率,始终秉承“便民、利民、惠民”宗旨,持续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田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