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启动暨推进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7-18
浏览量 0

7月15日,我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启动暨推进会,动员全区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凝聚合力,在巩固省级卫生城市成果的基础上整改提升,为争创国家卫生城市奠定坚实基础。区长晏中亚、副区长韩娜出席会议。

1

会议宣读了《2022年保定市满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教体局、住建局、满城镇作表态发言。

2

晏中亚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反映城市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的重要标尺,也是今年省市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部署,更是全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满城、城市管理“新颜值”的重要支撑。

晏中亚要求,要把准精髓、掌握要义,认清“创国卫”的重大意义,树立决战决胜、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动员一切力量,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开展创建工作。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做好“创国卫”的各项工作。工作中要建强工作专班,掌握新标准、找准短板差距、制定创建计划、强化联创推进,坚持创卫工作与创文明城市、城市管理“新颜值”行动同规划、同部署、同操作,确保干成几件让群众叫好、让城市变漂亮的实事、硬事。要强化组织、落实责任,汇聚“创国卫”的工作合力。区创卫办各成员单位“一把手”要坚持政治引领、以上率下、深入一线,为创卫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掀起创国卫工作热潮。要精心组织、强力推进,齐抓共管、合力攻坚,强化督导、落实责任,锚定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全区再添一张靓丽名片,提升品质生活幸福感,共创大美满城和谐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区长韩娜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郭晓旭 葛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