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与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就数字满城建设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7-22
浏览量 0

7月20日,区委书记刘永胜与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崔朝蓬、数字产业事业部副总经理段浩一行就数字满城建设进行合作洽谈,区领导路战利、屈会东、辛健伟、冉永占和政府办、工信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1

刘永胜热烈欢迎崔朝蓬一行到满城区洽谈合作,对公司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赞赏。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保定建设,满城区在发展数字经济上具有产业、区位等独特优势。随着新发展格局的加速构建,满城发展数字经济前景广阔、潜力巨大。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在现代数字城市建设与运营、行业数字化转型、高科技工程等领域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希望双方尽快签订框架协议,借助公司资源与技术服务优势,加速推进生活用纸和电力电气等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在具体的合作项目中,结合满城现实需求,细化方案、成立专班、推进落实,力争早日形成“企业主建、政府主用、社会共享”的建设运营模式,为满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崔朝蓬介绍了公司业务范围及数字经济发展、数字政府建设等方面的现状及趋势。并表示,满城区数字化发展优势明显,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具备良好基础。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数字产业投资建设运营平台,在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城市等方面积累了诸多优势经验。希望为满城区注入先进的数字理念,科学梳理生活用纸和电力电气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建设需求,推动数字满城建设取得实效。

邱迎新 刘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