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重点生活用纸企业同数字化工业互联网平台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7-22
浏览量 0

7月19日,我区组织重点生活用纸企业同数字化工业互联网平台公司进行合作洽谈。区长晏中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路战利,区政府党组成员冉永占和广州博依特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家、政府办、工信局、大册营镇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1

会议邀请专注于生活用纸行业数字化建设的广州博依特科技公司专家同生活用纸产业协会港兴、雨森、金博士、姬发、富民5家代表企业洽谈交流。博依特公司合伙人、副总裁刘吉君进行了企业介绍,并结合数字化成功应用的案例,对生活用纸数字化的趋势进行了分析,提出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单点突破的策略来进一步实施纸业数字化转型。通过对企业实地考察,挑选出有潜力的代表企业制定出数字化转型升级方案,帮助企业完成数据采集和分析,进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区领导高度重视纸业数字转型工作,并提出希望和要求:数字化转型已是大势所趋,各企业应当把握行业趋势,抓住转型机遇,以降低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为目标,结合企业现状,制定有针对性的转型方案,推动生活用纸行业向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邱迎新 胡适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