坨南乡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
满城区坨南乡人民政府
时间:
2020-09-27
浏览量 0

坨南乡1

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节,坨南乡提前谋划、全面部署,乡村两级和帮扶责任人齐行动,扎实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坨南乡

为切实抓好节前慰问工作,该乡召开党委会进行了专题研究,制定了详细方案,明确了慰问对象和慰问物资。

活动中,他们为五保户和建档立卡户送去米、油、鸡蛋和床单、棉被、案板、毛巾等生活用品,真正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同时,将慰问品、慰问金送到困难群众手里,并帮助困难群众做好室内、庭院的卫生清理工作,助力困难群众温馨过节。

坨南乡2

走访慰问中,乡村干部、帮扶责任人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转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越来越好了,今后会继续通过种植、养殖等方式增产增收,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郭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