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中亚走访调研包联重点项目和企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7-25
浏览量 0

7月21日,区长晏中亚深入包联重点项目、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区工信局、南韩村镇、于家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晏1

晏中亚一行先后到包联的河北远大九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新希望天香乳业有限公司、河北泽优电气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在产业方向、产品种类、生产经营以及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等方面的介绍,就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路径和完成时限,并就产品市场拓展、数字化转型升级进行深入交流。

晏2

晏中亚指出,企业是经济的基本细胞,企业兴则经济兴。各重点项目、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发挥标杆带头作用,把握大势、发挥优势,勇于开拓创新,抓好品牌包装、市场拓展,实现高质量发展。区直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为项目、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健康发展,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高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邱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