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迎国庆“奋进小康路 共筑中国梦”书画摄影展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9-28
浏览量 0

观展4

迎国庆“奋进小康路 共筑中国梦”书画摄影展开幕


9月25日,由满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保定市书法家协会满城区分会、保定市美术家协会满城区分会、保定市摄影家协会满城区分会协办的迎国庆“奋进小康路共筑中国梦”书画摄影展在区文化馆开幕。

书画展颁奖

开幕式上为入展作品创作者颁发证书


据了解,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所展出的作品,均为我区书画和摄影艺术爱好者创作的优秀作品,每一幅作品都充分体现了作者对生活的热爱和人生感悟,代表了我区文化艺术创作水平。展出的100多幅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满城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历程以及满城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


观展3

市民参观摄影作品


观展1

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观展


观展6

摄影爱好者共同欣赏佳作


观展5

书画爱好者交流切磋


观展2

书画作者向群众介绍创作经验

 

开幕当天,各乡镇文化站站长,有关区直机关干部,社会各界的书画摄影爱好者参观了展览。

展览将持续到10月25日,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展览地点为满城区文化馆四楼综合厅。疫情防控期间,观展人员需提前预约进行错峰参观,进入会场前需出示河北省健康码,并当场测量体温,达标后准予入场。

田素然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