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政府与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区工信局与博依特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8-01
浏览量 0

1

7月29日,在武汉第29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会上,满城区政府与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区工信局与博依特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区领导刘永胜、路战利、屈会东、冉永占参加签约。

2

签约前,区委书记刘永胜带队到长江云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公司业务及经营情况,并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3

刘永胜对云通集团在数字化道路上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随着新发展格局的加速构建,满城发展数字经济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快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借助公司资源与技术服务优势,加速推进生活用纸和电力电气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传统产业数字化、信息化,树立全国典型。

4

刘永胜一行还到湖北孝感丽邦纸业有限公司考察了纸制品加工产业数字化建设情况。

王永刚 邱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