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胜带队参加第29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8-02
浏览量 0

7月28-31日,第29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会在武汉举行。区委书记刘永胜带队赴武汉参展,进行招商推介。区领导路战利、屈会东、冉永占参加活动。

1

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会(CIDPEX)由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有限公司主办,以打造全球业内知名专业型展会为目标,发挥专业优势,为国内外企业搭建了解中国市场、交流最新市场行情、洽谈国内外贸易的重要桥梁,是行业年度风向标。今年的第29届CIDPEX,覆盖生活用纸、卫生用品行业上下游全产业链,以“场景展示+产品展示+现场论坛+线上品类购物节”等形式,集中展示新品、爆品。

2

刘永胜带队参观了本届展会,并与我区参展企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特色产品参展交易情况。刘永胜还到长江云通有限公司和湖北孝感丽邦纸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企业数字化、信息化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重点学习借鉴数字化转型升级成功经验,让满城造纸高位嫁接、跑出加速度。

3

展会期间,我区先后与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博依特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在第29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会举办颁奖暨“匠心产品”榜单发布会上,保定市港兴纸业有限公司的丽邦品牌、保定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的雨森品牌入围生活用纸行业“匠心产品”榜单。

4

此次展会,共有800多家行业企业参展,是一场行业内名副其实的专业盛会。我区11家企业带各自主打产品和特色产品参展,展示我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成果。

王永刚 邱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