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中亚调度全区经济发展绩效专项考核和月点评考核指标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8-02
浏览量 0

7月31日,区长晏中亚就我区经济发展绩效专项考核和月点评考核指标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区领导刘伟、辛健伟、李献强、韩娜、冉永占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1

会上,相关部门分别就项目建设(园区)、城市建设新颜值、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在全市排位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上半年全区经济发展绩效专项考核和月点评指标考核失分原因及下次目标、下步打算进行逐一发言。各分管区领导讲了意见建议,晏中亚逐一进行了点评调度。

晏中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压实各级工作责任,找准薄弱环节和难点弱点,科学精准施策,全力攻坚提升,努力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域发展。各单位负责人要高标准、高要求完成考核指标,进一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强短板、补弱项,确保各项指标争先进位。要熟悉掌握绩效专项考核新要求,密切关注考核的新内容、新变化,以目标为引领,改进工作方法,强化作风保障,确保各项指标在全市争先进位。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伟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辛健伟、李献强、韩娜、冉永占讲了意见。

苏淑静 邱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