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八一”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8-01
浏览量 0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刘永胜、晏中亚、刘畅、史宏昌等区领导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分组对驻满部队官兵进行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慰问品,对人民子弟兵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地方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1

7月22日,区委书记刘永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屈会东到区人武部看望慰问基层部队官兵。刘永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了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刘永胜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搞好服务保障,同时希望人武部坚持对日常工作紧抓不放,完成各项考核任务,努力推动双拥模范城的创建和军民融合产业园的发展,充分发挥部队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牛德民向刘永胜汇报了全区征兵工作和民兵训练情况,并表示,人武部作为连接军地的桥梁与纽带,将一以贯之支持地方建设。

2

7月29日,区长晏中亚,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牛德民到武警某支队和某勤务支援旅看望慰问基层官兵,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日常工作、执勤和生活情况。晏中亚表示,长期以来,广大官兵为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今后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完成好各项任务。区委、区政府将切实解决官兵们生活、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3

7月28日,区委副书记刘畅,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牛德民到武警某大队慰问官兵,对部队的训练和生活状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送去解暑慰问品。刘畅与官兵亲切交谈,共叙鱼水深情。她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日常的训练中站在前、冲在前、干在前。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其乐融融,彰显了军民互敬互爱的传统美德。

4

7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宏昌、副主任李艳红到驻军某旅,走访慰问了部队官兵。史宏昌表示,驻满官兵多年来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圆满完成重大保障和急难险重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弘扬军民互敬互爱的优良传统,同时希望驻满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7月27日,区政协副主席姜文英一行到白龙乡某雷达站对驻地官兵进行了慰问。

胡适真 刘东岳 葛思彤 于子洋 米馨媛(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