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中亚专题调度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8-02
浏览量 0

7月31日,区长晏中亚专题调度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解决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确保各项目加快建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伟 ,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辛健伟和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1

辛健伟汇报了园区内续建、新开工和签约(拟签约)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园区外续建、新开工和签约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晏中亚边听汇报,边逐项调度部署,研究推进方案。

晏中亚强调,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好项目、大项目的支撑,各级各部门务必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聚焦重点项目,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强化主动服务意识,要常态化一线调度,解决问题。同时,要营造开放包容、宽松优良的营商环境,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实现项目压茬推进、良性发展。

刘伟主持会议并作具体部署。

苏淑静 邱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