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双节”前走访包联企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9-25
浏览量 0

9月23日,在“双节”来临之际,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俊乔带队走访包联企业。

他们先后到包联企业河北通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河北通力水泥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调研中,何俊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近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企业的建议和诉求,指导和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座谈了解到企业中并没有专门的法律顾问,员工的法律知识也需要进一步提高,企业负责人希望区人民检察院能够安排干警为公司员工上一堂法治教育课,针对生产经营管理中的行为规范、从业准则等进行学习,警醒员工坚决守住“底线”,坚决不碰“红线”。

何俊乔对企业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努力实现“六稳、六保”,为满城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在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努力实现增产增效。何俊乔表示,法治宣传是检察机关的职责之一,检察院将常态化为企业提供法律政策解读、风险排查等法治服务,确保企业诉求及时受理办理,同时将继续发挥检察职能,畅通检企沟通渠道,以更优的举措进一步做实做细服务非公经济的各项检察工作,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创造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

通讯员:杨晴 范梦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