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工商联赴唐县白求恩学校旧址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8-01
浏览量 0

7月27日,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人士30余人赴唐县葛公村参观白求恩学校旧址,开展主题为“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的红色教育活动。

_K9A5106.JPG

位于唐县葛公村的白求恩学校旧址,前身是1939年9月18日由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诺尔曼.白求恩倡议并创办的晋察冀军区卫生学校,自1939年12起学校驻扎葛公村长达7年。大家参观了学校展览室、教室、手术室、换药室等,观看了历史资料图片,听取了先烈们为了革命的胜利视死如归、可歌可泣的光荣事迹介绍,共同感受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随后,在葛公村红色广场,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

9K9A5197.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加强协作,资源共享,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新阁 田素然 姜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