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人社局举办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临时性公益岗位入职岗前培训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8-05
浏览量 0

岗前培训

为进一步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提高公益岗位人员的整体素质,使其尽快熟悉岗位要求,更好地履行职责,8月5日,区人社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临时性公益岗位入职岗前培训。50余名临时性公益岗位入职高校毕业生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培训、政策解读、分享交流的方式进行。会上,各业务股室围绕公益性岗位性质、工作内容和相关政策等内容作了全面解读,并对工作纪律、岗位制度提出了明确要求。保定技师学院老师站在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高度,多角度分析当前社会就业形势,勉励大学生们倍加珍惜这份工作,努力提升专业技能水平,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发光发亮,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该局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大了对就业政策措施的宣传力度,引导高校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通过本次培训,大学生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对自己的工作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王玉 高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