坨南乡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全覆盖动员会

发布:
满城区坨南乡人民政府
时间:
2020-09-29
浏览量 0

1坨南

9月28日,坨南乡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全覆盖动员会,传达了《保定市满城区加快推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全覆盖实施方案》,对开展好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村协办员参加了会议。

一是广泛宣传。要通过大喇叭、微信群等媒介,大力宣传养老保险全覆盖相关政策及网上续费操作流程,协办员要对不在家居住人员进行电话、微信方式通知到户到人,确保应知尽知。

二是精准分析。对下发名单上的未参保人员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具体分析,将16周岁以上上学、参军、服刑及缴纳职工养老保险人员分离出来,出具相关证明。对其余人员开展点对点服务,确保“不落一人”。

三是做好服务。实行全覆盖工作专人负责制,协办员要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在大队部或农户家中开展工作,做好表格填写、资料提交等工作的指导服务,确保参保信息填写准确,按时完成全覆盖任务。

郭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