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行政审批局设立“首席事务代表”为企业贴心服务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2-08-10
浏览量 0

在行政审批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专区,一块写有“首席事务代表”的牌子赫然醒目。据行政审批局相关人员介绍,为及时有效完成各项审批流程,特设4名首席事务代表,随时为报建项目提供一对一全程服务。

1

在项目审批过程中,首席事务代表实行“首问责任制”,主动全程介入,审批中全程跟踪,对于涉及多个部门需并联办理或互为前置事项而影响办理进度的,首席事务代表将根据实际情况协调相关部门会商,及时解决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各项审批在规定时限内优质高效完成。同时,首席事务代表还为项目方提供“7×24”全天候在线咨询服务,随时随地解答项目审批中的疑难杂症。

截至目前,首席事务代表已为50余个项目提供了审批服务,有效提高了项目审批通过率,为企业极大节省了审批时间,有力促进了项目落地建设进度。

刘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