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永红铸造助力满城重点项目建设“提档加速”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8-29
0

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关系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全局。近年来,我区各级各有关部门牢固树立“项目为王、落地为要”的理念,始终把项目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持续开展“项目大会战”,以重点项目建设的全面提速,全力推动企业投产达效,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1

8月25日,记者走进省重点项目——永红保定铸造机械有限公司年产500台(套)智能装备组装制造项目现场,塔吊长臂当空、飞舞作业,建筑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有序地忙碌着。该项目产业定位为新型铸造装备机械研发和智能化组装制造,总占地68.31亩,总投资约2.1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项目竣工满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5亿元,年纳税2100万元以上,带动就业200余人。

永红保定铸造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岚说:“永红保定铸造机械有限公司500台(套)智能的装备制造项目在区委、区政府及园区管委会、发改、审批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于2022年5月28日顺利开工建设。目前建设,土建已到正负零,预计研发楼及3栋车间于2023年5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建成后预计产值达到10亿的产业规模。”

2

目前,满城区多个在建项目正在紧张施工,各重点项目纷纷抢抓施工黄金期,铆足劲头,开启争分夺秒抢工期、全力以赴保进度的建设模式,项目建设提档加速,为奋力推动“品质生活新区、善美活力满城”跑出加速度、拼出新精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颖 于子洋 杨世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