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胜督导调研矿山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9-02
浏览量 0

8月30日,区委书记刘永胜到大册营镇督导调研矿山综合治理工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屈会东,副区长钱国伟一同调研。

1

刘永胜一行先后到彩辉建材有限公司、上紫口和岗头白茬山治理项目现场,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问题整改与治理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在彩辉建材有限公司,区自规分局、生态环境分局和企业负责人现场汇报了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矿山问题整改情况。刘永胜要求,要压实矿山企业整改责任,明确责任人员,强力推进整改工作。要强化监管责任,针对督察发现的问题要迅速落实整改,坚持巡查追踪,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管控严。

在上紫口白茬山治理项目现场,刘永胜一行同区包联领导、副区长李献强实地查看白茬山治理项目进展情况。刘永胜强调,要细化管护措施,加大覆土复绿区域的管护力度,结合实际合理选择绿植,完善管护设施,确保绿植成活率,高标准推动废弃矿山的生态修复工作。

在岗头白茬山治理项目现场,刘永胜听取了项目施工方和监理负责人的汇报后指出,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治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大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力度,在细节上下功夫,确保各项恢复治理工作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另外,相关部门要督促项目单位加大治理力度,全力以赴做好修复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整治措施,确保矿山恢复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胡适真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