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晏中亚主持召开2022年第二十三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9-05
0

9月1日,区长晏中亚主持召开2022年第二十三次政府常务会议,就省第四专员办生态环境保护帮扶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专题研究。

会议强调,针对省第四专员办交办问题整改和大气污染攻坚工作,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力攻坚,对照《整改方案》,逐问题进行研究,限期整改到位,并加强后续管理,确保不反弹。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散乱污”取缔整治、打击黑加油站点、严打私挖盗采、机动车维修行业整治等专项行动,在各行业、各领域开展一次大排查大整改。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严格落实生态治理和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总体要求,对照省第四专员办交办问题《整改方案》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对号入座,对承担任务,要制定细化方案,切实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一线干部,确保各项工作到岗到人,各项措施执行到位。要强化督导,严肃问责。区纪委监委、“两办”督查室、区大气办要及时跟进、精准督导,严肃查处各种生态环境问题背后的违法违纪行为。各级各部门务必下定刮骨疗毒的决心,以决战决胜之势坚决打好污染防治这场硬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胡适真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