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庄乡开展党员教育培训

发布:
满城区要庄乡人民政府
时间:
2020-10-01
浏览量 0

为提升党员素质修养,增强党组织活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庄乡于9月28日、29日开展2020年度党员教育培训班。乡直党支部及16个村党支部30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

会前,乡组织委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旨在让全体党员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和使命。

培训会上,乡党委负责人围绕党员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给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告诫党员不忘入党誓词,要用心用情用力践行党员职责。

本次培训邀请区委党校两名老师进行专门授课,围绕脱贫攻坚决胜阶段及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应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中共保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讲解。

培训会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同时全面提升了大家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农村党建工作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朱文茹 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