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规划汇报会强力推进中山路提升改造项目建设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9-17
浏览量 0

9月14日,区委书记刘永胜、区长晏中亚与中国市政工程华北院、中传建信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就中山路提升改造项目建设规划进行深入交流。区领导刘畅、史宏昌、刘伟、路战利、屈会东、辛健伟、梁民、冉永占、姜文英、王丽阁以及相关区直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院中国市政工程华北院副院长、景观负责人李晓雪、中传建信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在洋就中山路提升改造项目建设规划进行了具体说明,与会双方就该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流。

刘永胜对中传建信和设计院根据满城实际做出的规划方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中传和设计院要结合满城特色提亮点、花心思,统一风格建设精品花街,特色街区要全力打造小场景,突出亲民、简约、舒适的特点,具体细节要继续深化,停车位要科学合理。要彰显文化特色,深挖文化底蕴,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切实把项目建设发展好。各职能部门和乡镇要与项目方做好统筹协调,确保中山路提升改造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为打造满城文旅新高地奠定坚实基础。

晏中亚对设计院和中传建信就中山路提升改造项目建设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设计单位结合道路现状实际和城市文化底蕴,进一步优化、细化设计方案,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强化资金和施工环境保障,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邱迎新 于子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