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对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9-19
浏览量 0

9月18日,我区召开会议,对保定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刘永胜、区长晏中亚等全体区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区委书记刘永胜要求,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抓整改,思想上高度重视,快速行动,抓紧时间整改到位。务必要强化举措,全力以赴抓整改,加大矿山治理力度,杜绝违规生产、私自生产等行为,大力整治违法违规停车场,强化管控力度。要抓紧研究清扫保洁方案,加大清扫保洁频次,减少路面扬尘污染。对其他交办问题要拿出具体整改方案、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务必要严明责任,真督实查抓整改,对工作中推诿扯皮、没有按时限完成任务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对弄虚作假欺上瞒下的,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区长晏中亚主持会议,并就完成好督察组交办问题、做好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10条具体要求。

副区长钱国伟通报了相关交办问题。

郭晓旭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