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求2023年民生工程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发布:
满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
2022-09-20
浏览量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定市满城区“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工程项目。

一、征集时间

自2022年9月21日起至2022年10月1日。

二、征集对象

全体市民,各驻满单位,来满经商、务工人员及游客,在外乡亲及关心保定满城区发展的各界人士。

三、征集原则与内容

(一)反映的民生事项普惠面广、社会影响较大、群众需求比较强烈;同时,紧贴我区实际情况,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年内可以完成或见到实效。

(二)立足保障和改善民生,围绕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等重点民生领域提出意见建议。

四、征集方式

可通过信件、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1.信函邮寄地址:保定市满城区中山东路79号,邮编:072150,收件人:保定市满城区“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民生工程征集”字样。

2.电子邮箱:mcjnfwzx@163.com

希望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关心支持满城发展,积极踊跃参与,主动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贡献一份力量!

保定市满城区“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