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胜调研省控站点管理和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9-23
浏览量 0

9月21日,区委书记刘永胜调研区内省控站点管理及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屈会东参加调研活动。

1

在满城税务局省控站点,刘永胜实地查看了站点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刘永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鼓足干劲,迎难而上,时刻绷紧污染防治攻坚这根弦不放松,紧盯数据变化,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管控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要求,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石井乡苑庄村,石井乡和该村负责人向刘永胜汇报了苑庄村厕改工作进度和当前工作重点。刘永胜强调,要重视农村改厕、生活污水与垃圾治理工作。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生活污水与垃圾治理是“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是深化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深入了解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充分研究、提出对策、科学解决,因地制宜、多措并举扎实推动整改工作。

胡适真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