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燃气安全工作调度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10-08
浏览量 0

10月1日,我区召开燃气安全工作调度会,区长晏中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伟,区政府党组成员冉永占和政府办、住建局、应急管理局等区直相关部门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0000

晏中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主动担当抓落实,坚决消除燃气安全隐患,守住安全底线。要强化问题导向,扎实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着力解决末端落实不到位问题。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提升专业素质,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快速、科学、有效应对。要加强宣传教育,广泛普及燃气安全使用基础知识,增强全民安全用气意识,提高广大群众防范燃气安全事故的意识和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刘伟主持会议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冉永占宣读了《保定市满城区关于进一步深化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并进行安排部署,相关部门汇报了省市督导组指出问题整体情况和燃气安全问题。

邱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