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胜主持召开三届区委第45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9-30
浏览量 0

9月25日,区委书记刘永胜主持召开三届区委第45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赴各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市纠风工作推进会暨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抓落实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纠风办《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五个坚决”要求,聚焦“六查六看”,迅速开展“五个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五个走在前列”、打造“两个新样板”。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切实增强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盯紧末端抓落实,完善全流程工作落实体系,打通落实“最后一米”。要实行专班负责制,制定专项方案,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工程化落实。要立即开展大排查、大包联活动,深入一线,全面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工作开展情况,帮助解决问题,督促整改落实。要改进作风抓落实,深入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暨服务能力大提升活动,围绕当前重点工作,查找问题,督促整改,跟踪问效。

会议要求,要坚决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各项责任和任务,守住管好各类意识形态阵地。要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着力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强化落实意识,在工作方法、工作标准上紧跟省、市委要求,切实把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生动鲜活宣传好,在全区点燃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

会议要求,要狠抓落地落实,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一个“干”字,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执行能力,大力弘扬“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的优良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严肃会风会纪,把严肃会风会纪作为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工作抓手,时刻保持思想上的高度清醒,对纪律规矩心存敬畏、勤于自省,真正管住自己,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并迅速抓好落实。要强化督导检查,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强化台账管理,增强督查促落实的贴近性、时效性、精准性、同向性、服务性,使督查工作真正成为抓落实、促发展的一把利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邱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