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我区召开作风大整顿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10-11
浏览量 0

微信图片_20221011095107

10月10日,我区召开作风大整顿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刘永胜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工作部署,落实市委关于开展作风大整顿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唱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旋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长晏中亚主持会议。

刘永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行动自觉,通过锤炼作风、整顿作风,坚决整治政治站位不高、大局意识不强,纪律规矩意识淡薄,工作作风不实、力度不够,服务意识不强、担当力度不大等问题。要聚焦任务目标,纵深推进作风整顿。要围绕“五个进一步”“六查六看”和“三个结合”,科学合理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坚持学用结合、聚焦纠改并举、突出干事创业,自觉端正态度,主动投身其中,确保取得实效。要紧盯末端抓落实,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要从作风上深刻剖析,从思想上反躬自省,坚决整治“五个了之”“五个一推”等突出的作风问题,展现作风大整顿的实绩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扛起责任,加强领导,扎实推进,有序开展,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整改落实,凝聚推进合力,紧抓全年目标,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用最务实的举措抓好末端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晏中亚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意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赵金亮宣读了《在全区开展作风大整顿的工作方案》;区委副书记刘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娜分别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体区级领导,区直各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和区作风大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邱迎新 胡适真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