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刘永胜到满城镇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10-13
浏览量 0

10月11日,区委书记刘永胜到满城镇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屈会东参加调研。

刘永胜听取了满城镇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农村集体经济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到保定调研时的指示要求,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工作部署,坚决把各级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从严从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抓牢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严格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落细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不动摇,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松懈和麻痹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护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稳固信访稳定工作不松懈,把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当作一场政治考验,以坚持人民至上的情怀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统筹抓好经济发展,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纵深推进作风大整顿和服务能力大提升,聚焦“六查六看”,认真查摆问题,借势提高各级干部的战斗力、执行力。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讲团结、重实干,抓好领导班子、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廉政教育,激发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热情,为镇域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邱迎新 刘东岳